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7, 2009

再一次的聚会~~~

这次的聚会地点就是在East Coast Mall 的 Pizza Hut 啦...
总共有17位同学出席...掌声鼓励鼓励!!!
谢谢各位同学的踊跃参加!!!


中午12点半,思廷就来我的店载我啦,
在出路口时还差那么一点点发生交通意外涅!!!
吓死我们三个...还好没事发生...


到达聚会地点时,已经有很多人在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涅~~~让你们久等了~~~
不过还有人比我们更迟勒!!!
那就是~~~姵莹大小姐啦!!!
问你为什么那么迟到,
你竟然说...“我在睡觉啦!!你们又没有跟我讲几点...”
我的妈呀!!!没有跟你讲,难道你不会问吗?


还有那里的服务真的很 差!差!差!
叫他拿叉子,人影都不见一个,
叫他拿碗汤,到结帐的时候才来...
真的无言~ service charge还好意思charge 10%叻!!




这可以算是唯一的合照。




来搞笑一下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