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意义非凡的日子...

9月20日,星期六,
爸爸的生日,
我很大方的请一家人去高级餐厅吃饭,
是高级餐厅哦!而且是吃西餐哦!
妈妈还买了一瓶白酒,名字好像叫做ice wine,
蛮好喝的,它有很不错的味道,
不会太过刺激,是一种清清淡淡的酒香。
到吃的了,我叫了一份烧烤鸡肉卷(ps:超好吃的!!!)
爸爸妈妈各叫了一份铁板羊扒,
弟弟呢就叫了一份羊腿。
很开心很开心的吃完一顿饭。
结帐的时候,服务员向爸爸坐的方向走去,
可是是我结帐啊!奇怪...
找钱的时候也是向爸爸坐的方向走去,
我的样子看起来不像付钱的人吗?
虽然发生了这么一小段很好笑的小插曲,
还是不影响我们一家人的心情,
开开心心的回家去呢!
消费总共RM124.10。
是蛮贵的啦!
但是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也蛮不错的!

1 comment:

  1. 那么有钱啦!又没有请我去吃啦!星期日记得帮我买单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