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老歌的...威力?

最近都在听老歌,
英语的,华语的,

都有在听...

我觉得听老歌能让人释放压力,

因为考试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

不要看我平时的样子那么轻松,

考试时候,手可都是抖着在写字,

可是爸妈没有给我压力,

这是我觉得非常幸运的,

但是我知道他们非常非常紧张我的成绩,

我很怕令他们失望,
也很怕令自己失望...

无形的压力,不知从哪来,
让自己乱了脚步,
不知该如何前进。
或者说应不应该前进。

考完高中联考,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身边的朋友似乎对未来已经有了去路,

而自己还停留在原地,

不停的在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