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2, 2008

蔡旻佑,我回来了!!!

加减乘除里 搜不到真实 善变人际中 寻不出真心
唯有 音乐 让我们存在 爱情 使我们永远-
19 我可以☆ 20 我想要说☆ 21…

音乐新能量 蔡旻佑 第二张国语创作专辑 11首全新特搜创作

+超值收藏Stay With Me琴谱YO21纪念手稿
+YO式2款悠游卡贴纸

首波主打

我回来了- 线上KTV游戏『超级巨星』主题曲
Stay With Me- 阿萨姆奶茶广告曲
纬来偶像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片头曲
首批限量附赠~线上游戏~【超级巨星】百万虚币乐透抽

2006 年蔡旻佑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19』!19岁的创作,曲风多变;而暌违一年八个月的第二张专辑『我回来了』,专辑10+1首歌中,依然全部都是蔡旻佑作 曲,以摇滚流行曲风为底,有美式庞克摇滚、抒情摇滚、电子摇滚…等等,加上YO式简单抒情的慢歌;维持不变的是,现在年轻人接收与传送的画面式语法;这一 张专辑『我回来了』,将延续『音乐新能量』的力度,呈现21岁的蔡旻佑,依旧全力爆发的能量!

全新的第一波创作「我回来了」,词曲均 为旻佑的创作,美式青春庞克曲风,除了参与製作,编曲更与知名的乐团音乐人「Skot Suyama」合作,亲自沟通及呈现自己的想法!所以歌曲一开始鼓点的导奏序言,就是他想要发泄累积了将近两年的力气,随著曲势的瞬间爆发,旻佑说「想让 歌迷们全身的细胞激盪突变,让人不由自主地跟著鼓譟疯狂;而电吉他超强速表现的碎音;也如同机关枪般扫射,打响每个人的激昂,火力全开,全面轰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