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9, 2008

失去自由的爱情?

爱情,是双方面互相给予,互相付出...
或许有一方会有所牺牲,比如说自由,时间,金钱。
失去自由的爱情会长久吗?我不知道。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左右他们的思想,他们也不能。
现在的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永远存在吗?永远是多久?
直到对方死去?还是一万年?
每个人对爱情的想法都很主观,
或许以后的我会相信永远。
或许以后永远会发生在我身上。
未来的事,谁都不能预测到...
就像我某位朋友,爱情路走得不是很好,
曾经得她相信爱情,也相信永远。
和男朋友分手了,就觉得永远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