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发泄!

自己做过什么事,说过什么话,自己知道..
我没有说出来,已经很给足台阶你下了..
你还做出这些小动作..
心虚??想要掩饰些什么吗??
让人家觉得你是对的那一方??
不要再这样了,我会忍不住质问你的。


我,扪心自问,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而且我是真的用心去对待你这个朋友。
可是你呢?? 你也是一样的吗??


我还傻傻的以为,
至少还有人由始至终都是保持着中立的立场。
原来....不是...一直以来都不是.....




或许你看到这篇文章后,
会对号入座,
会生气我,
会讨厌我。


也就算了吧...
可能打从一开始,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吧??
可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对着我,
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我们甚至还可以聊心事...


我,真的真的,很难以想象,那些话是出自于你的口中。
很难以置信,你知道吗??


还有.......每次的聚会,你们都是不喜欢我的参与吗??
明明那天聊天聊得很开心,可是一转过头去就和别人说,
其实那天我是不想跟她出去的。


你是什么心态??
你看到了可以告诉我吗??




朋友,原来就是那么表面的东西。
认识了那么久还是会发生这些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单单纯纯的当朋友?


因为或许我们踏入社会的时候,真的很难找到一位真正的朋友。
何不珍惜现在??  为什么要制造问题??




我知道..我并不是你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并不会站在我这边,因为你凡是都是先为她着想.....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改变不了事实,
我知道..我们以后见面的时候也会是带着一副面具.....




所以,你想一想,,你能不能做出一些改变??
摊开心来面对彼此...








shan's heart is clo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