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4, 2010

马来西亚在汤杯赛输了,但输得有骨气!!

今天是汤杯半决赛,
马来西亚对上中国,
一听就知道是一场战争很激烈的比赛。
比赛时间是7.00p.m开始,
尽然正正撞到了我补习时间!!!
真他娘的"幸运"!!
还好补习老师的妈妈,
让了她的电视机给我们观看现场直播。
真的超级谢谢她!!!在此一鞠躬~~~~  ^^
我们7.30p.m才去开电视机,
转去体育频道时,
打着第一场,
比赛的成绩竟然是 21:17 !!!!
林丹 21 :李宗伟 17
我吓得半死啊~~~
然后就开始第二场了。
我真的很激动,很激动咯。
林丹很厉害这不能否认的事实。
李宗伟打的每一球,林丹都稳稳接住。
这似乎对他来说太过轻松了。
比赛从一开始就看得出马来西亚没有机会赢了。
只是输了,真的很可惜!!
而且最令人不爽的事-----> 林丹赢了比赛后所做出的所有动作!!!!
脱衣!!ok!!还能接受!! 你他娘的还给我跳舞!!! 还摆出那死人表情!!!
真的XXX!!! 中国羽球队实力强大!!我知道!!你也不用做出这些小动作吧!!
啊~~~~~~~~~~~~~!!
我很BIk Cik!!!!!
Ish!!!
到了双打,我更火爆!!
有几球是一开球就smack!!!
摆明就是在叫窜嘛!!!
虽然在战场上永远是残酷的。
但是我就是不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