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24, 2009

又有一个难忘的经验...

erm...
这个星期一到星期四,
我去参加了一个由
kelab setia 举办的 camp,
在 Agro Resort Sungai Semuji Kuantan,Pahang
4天3夜,包吃包住,还免收费的哦... V(^^)V
而且听说ko-ko会拿完10分满分,
就有一股劲的去玩了...


星期日就把行李收拾好了,
不过感觉行李有点太小了,
而且超级轻的...
还怕自己是不是忘记了带什么东西...


星期一早上7.30到学校,
因为老师说过星期一早上11.00巴士才到达,
所以就打算去外面喝茶吃早餐,
怎知道才刚到茶餐厅,椅子都还没有坐热,
老师就打来说“巴士已经在路上了,你们快点回来!!”
我们就kap kap 脚的飞车回去学校..
在车上我们就一直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觉的我们几个很滑稽啊,
才刚去order食物,就马上去cancel order,
飞回去学校。
进学校大门口时,
还差点给En.Sukri打藤鞭勒...
紧张到我~~~
因为迟到的学生,
老师是有给惩罚的啦...
然后我们就跟他解释咯,
说我们参加了一个露营,
上巴士之前,
老师说可以出去吃早餐嘛,
所以不能怪我们的咯...
就很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呵呵~~
(P/S:我可不想像个小学生般被老师用藤鞭打...)


我们学校有4个学生代表,
两个华人,两个马来人。
4个人傻傻地跟着老师站在car park等巴士来...
从早上8.00等到10.30,
巴士才缓缓到达...
(对那个巴士司机很无言...=.=,
7.30a.m就打电话来说已经在路上...)





我们坐的巴士...






你看!巴士后面空空的...我还以为很少人去...





和我们一起去的两个马来人






从学校到目的地只需40分钟,
超近的...真是幸运...
我可不想坐巴士做到腰酸骨痛啊...
呵呵~~


啊~~~打很长了...下篇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