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今天出糧了!

每个月都是在等待月尾的到来,
出糧的日子真的过得特别快活!
也特别的开心啊!
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
所以想把钱储蓄起来...
(我是个乖孩子哦...==")
哈哈!

介绍一下和我一起工作的员工...

首先是我...(谁要知道你啊?==")

看到照片时,无言...因为我~胖~了!=="
因为好吃懒做的关系吧?哈哈!
不过这照片是我第一次换照型后放上来的哦~



















然后就是我的伙伴--->A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