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无聊的日子啊!

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朋友突然问起,
就兴致勃勃地来写写部落格。
考完试有一段时间了,
我闷得就要快要发霉了,
所以就去找工作做。
下个星期就要去面试了!
超级紧张的,
不过还有我表妹一起去应征,
不然我一个人会超怕的啦!
我可是第一次去应征耶!
哈哈!
真难想象我拿到我第一次
亲手赚回来的钱是什么感觉...
很多朋友都有被选中去国民服务,
她们要去做全身检查,
要去银行开户口,
真的超级麻烦的。
还好我没有被选中,
我可受不了那些刺激啊!
哈哈!
我要去烫发,在考虑着要不要染发。
可是我蛮喜欢黑色的也...
哈哈!矛盾...
算了,到时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