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30, 2008

我开始写部落格啦!

因为周边朋友的影响,我终于开始写部落格了!
想不到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还蛮难的耶,
就像帮部落格取名字啊,就难倒我了,哈哈.
不过,还好有一位"老友"帮了我一个大忙,
在这里我要真心的谢谢她啦!
我会努力做好这个部落格的,所以请大家多多发表您的意见,
我会努力改进的.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有空就多来走走吧!


1 comment:

  1. 是吗?那你就要谢谢哦咯!你怎样弄background的呢?我弄不倒也!你没有放婷苑楼这个名字的?

    ReplyDelete